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佛法英文大家開口講:「我想問上師的101個疑惑」(10/19 & 26 周六下午)


10/19(六)、10/26(六)下午二點~四點半
「我想問上師的101個疑惑」(一)


學佛的路上,有起有落; 生活中的佛法問題 ,還是佛法中的生活問題,都希望得到解惑。只是,礙於語言,藏文還學不會字母發音、英文又不懂佛學名相,要怎麼 不透過翻譯而 直接向上師請教呢?或是,想學點佛法英文,以便直接聽懂開示、自己閱讀外文,要怎麼從基礎開始呢?

為此,我們邀請了「普賢法譯小組」的兩位譯者──楊書婷與高鈺函,帶著大家一起學習,從基礎英文到佛學名相,由學員提出想要解惑的問題,以及講師提供相關經驗的分享,共同匯集您開口詢問上師的能量!

講師簡介~
楊書婷
譯作:《彩虹丹青》、《綠度母寶藏》、《東方大日:藏傳香巴拉的智慧》、《成佛之道:殊勝證悟道前行法》等。

助教簡介~
高鈺函
交通大學光電工程碩士,服務於科技產業,創古仁波切《鮮活的覺性》譯者。

本次課程為鼓勵學習,特別開放「保證金」方式──若您在九月底前確定報名且完成付費兩堂課程的保證金五百元將於結業後退回,僅收取場地費兩百元。另外,也開放單堂上課──若您只能參與其中一堂,費用為三百元;十月以後報名兩堂者,則費用總共為五百元 (場地費已含其中)。

匯款帳號:戶名:德祺書坊中國信託: 822
匯款帳號: 78354-0065589
( 匯款完成,請以 email 通知 vv.ww@msa.hinet.net)

上課日期:10/19(六)、10/26(六)
上課時間:下午二點~四點半
報名方式:(02) 2375-2611 & vv.ww@msa.hinet.net
上課地點: 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六十一號六樓(三民書局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